— 甲醛ˉ混乱型 —

日常(杰埼 老师先天女体 注意!!!

日常


本想攒点再发毕竟最近我吃水袖妹子产的就能存活了

可以我心中的太太……她要变成我心中的朱砂痣了( מּ,_מּ)


一击男杰埼  天生女体老师

……我对女体有种迷的执着

Ooc 崩 小学生文笔

其实是暗恋某位太太所以决定写的,可是完全没法跟太太一样还原人物啊(惆怅


1

21岁的秃头女性埼玉,单身,独自住在著名的‘鬼域’z市。


就在今天,老师绝对不会感到一个人寂寞了!


有一个身影站在公寓面前敲了敲门。

门打开了。


“哦,杰诺斯,你来的好早啊。”秃头女性挠挠头“你行李也太多了吧……”


“…………老师”


“恩?”


“…………能先穿上衣服吗?”


2


“啊,不好意思啦!”埼玉非常自然的笑着,如果不是她全身只穿了一件衬衫和下面的内衣,一定会更美好的场面吧“我总是一个人住,习惯啦。杰诺斯你被吓到了?抱歉!”


“不,没什么。”弟子依旧面无表情。


‘这就是博士说的试炼吗?!好可怕!不过……88,59,87。的确没错吧?不,如果有错还不如就回去申请更精准的测量器!’


3


杰诺斯把自己带来的行李都整理好之后,埼玉发现很多事情。


“哎!杰诺斯你跟我一个牙刷杯哦!”


“啊,你也没带毛巾吗?”


“嗯嗯,碗筷和杯子也没有……”


“啊,换洗衣服也……”


“被子也……”


“……杰诺斯”


“是!老师!”


“……你到底带来了什么?”


4


“没办法啊,你先用我的吧。牙刷杯什么的没关系,衣服我只能借给你衬衫哦。……但是被子只有一套啊,怎么办?”


“老师不用在意。”弟子已久是那张脸“到时候我有解决方法!”


“啊,是吗?”既然本人都这么说了,埼玉非常自然的把这事情扔到一边去了。


夜晚。


“杰诺斯……”埼玉睁着眼睛无法入睡。


“是。老师我在。”才认识没多久的弟子也耿直的回答。


“……”她叹了口气,里面充满对弟子的无奈和眷恋“我求求你……”已经到了可以请求对方的程度了“……大概以后我不想再有这种经历了吧”女人柔软的脸蛋看上去很虚弱————“你能别在一边看着我吗?我睡不着的。”


“……哎?啊,老师无需在意。请不要过多注意我。我只是想更多的观察老师而已。”


“怎么可能不在意啊?!!!”埼玉挣扎着坐了起来“一个人一直在你旁边盯着你哎!还是正坐!!话说你不会一晚上都这个样子吧?!我绝对会神经衰弱的!”


“……老师不喜欢吗?”


“谁会喜欢啊?!!”


“那我换种方法。”说完他非常自然的把埼玉按回被窝,整理好埼玉弄乱的被角。接着自己也正坐到了被子上,用小心翼翼的动作把埼玉的头放到了自己的膝盖上面。


“………………………………”


“这是……?”


“啊,老师。这是我的另一种方法。还满意吗?”


“反驳!!!这根本没什么变化!!!!”埼玉又炸的坐了起来。


“…………”这次两个人距离太近,埼玉一转头就是近距离的脸。


“啊…………”

这家伙帅过头了吧!不由得在心底这么想。


埼玉看看墙上钟表的时间,又看看还在思考新方法的杰诺斯。认命的叹气。


“真没办法啊。来吧……”埼玉退出一块,然后拍拍,把被子掀起。“就一晚上哦。明天你就给我去卖新的。”


“哎……?”


对方那一脸‘不是吧’的表情好像对自己的退让不满意,有点火大啊。“什么?我有那里做的不对吗?”


“不,不是。不过……老师,您真的要跟我一块睡吗?”杰诺斯脸上居然还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啊。”埼玉觉得麻烦直接把杰诺斯按倒被窝里面“还不是你太麻烦了”她按住杰诺斯的头不让他乱动“睡觉了啊,晚安。”


过了很久埼玉才听到一声细小的晚安。


不由得在被窝里列开嘴,这家伙真麻烦啊。


啊,不过后果就是早上起来之后发现自己脖子上有了虫子印。



Tbc


评论(3)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13

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