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醛ˉ混乱型 —

【一击男】one餐厅欢迎你! (老师中心粮食

One 餐厅欢迎你!


一击男同人

Cp老师中心粮食向 确认的是杰埼 僵尸埼 龙卷吹雪百合

……在世界中心呼唤我萌的冷cp就会有人回应对吧?(泪)

所有人年龄都调小 中山装的小杰我想看(等)

Ooc 崩 小学生文笔


Ok?


一 我的店长是最帅的老师!


杰诺斯 男 15岁 某私立高校高二学生一枚  学霸 高富帅。

在几年前被暴走机器人给毁坏了家庭的他,在一名科学家的改造下成为了复仇机器人。


他壮志凌云的站在科学家面前发誓要打倒那个暴走的机器人。


不行!科学家阻止了他。


哎?!……杰诺斯刚要脑补千万种阻止自己的理由。


科学家惆怅的拿出少年保护法,你还未成年啊。


于是以英雄做职业的想法也变成了未来的梦想,现在的他是高二生。杰诺斯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校服,他现在为了梦想预热是清理周围的不良少年少女们。

当然考虑到人类的战斗力,科学家也把他的能力给下调了不少。


“咕…咕噜噜~”

杰诺斯看向声音的源头,一个光头现在那里愁眉苦脸的捂着肚子。

似乎是感受到自己的视线,对方回望过来。

看上去才二十多岁……为何秃头呢?杰诺斯在心底不解,毕竟直接询问他也知道这是不礼貌之事。


“啊,那边的你!”被叫住了“……有没有吃的啊?我肚子饿的不行哎……”

啊…这…也算是一种英雄行为?这么思考着的杰诺斯翻出自己书包里面的面包递给他。

“哦!你真是个好人啊!谢了!”看到对方一瞬间变得亮闪闪起来,他也不禁夸一句真是好糊弄啊。

“比起这个……一会这里会有战斗的,先躲开吧!”

“战斗?”秃头直起身子来,杰诺斯这才发现对方的身体可以算是修长挺拔那款。“那还真是麻烦啊…我还想回去找king打游戏呢。”秃头嘟囔着“那你们快点结束吧!”

“啊…?”

“所以说,这是我回去的必经之路啊!只有一条呢!你们快点打完!我好回去!”他理所当然的回复。


大意了…没想到会如此之强…进化之家学院的高中生!!!

杰诺斯破烂不堪的倒在地上,他是机器人所以除了没有攻击力之外一点事情都没有。但是…他望向那个蚊女,对方正乐呵呵的看着他一点没有停手的意思。

……只有自……


“嗨!”秃头不知道什么时候现在蚊女旁边,轻轻一敲。“结束了。”蚊女晕过去了。


“哎?!!!!!!!!”

杰诺斯感觉自己的大脑一片混乱。


“请,请务必告诉我您的名字!”


“噢,埼玉。”对方拖着蚊女正要离开。


“请当我的老师吧!!!”杰诺斯胸口高涨着。


“哦”拖拖拖…“…哎?”


“这就是我跟老师的相遇。”杰诺斯自认为完美的讲述了两人相遇的过程,但是听众们丝毫不好兴趣。


厨师打扮名牌上写着“僵尸”的硬汉风男人吐出一个烟圈“埼玉他完全是嫌你们打架时间太长了……”

旁边一个最近有名的英雄笑道“真的很有埼玉的风格不是吗?”他应该是里面唯一一个认真倾听的男人“我也该回去了”英雄最后拍拍自行车。

“但是…被发了好人卡吧……?”脸上有一道邪疤的男人吐槽,他身穿经理的服装。熟悉他的店员都知道这是个劳苦命的老好人。

另一个厨师只有一个独眼,他摇摇头什么都没说表示无聊。

女服务生抱紧了靠在自己身上熟睡的妹妹,给了他一个白眼。“无聊”


然后他们身后那个秃子老板正从店里出来。


总之今日餐厅又是和平的一天。

Tbc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