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醛ˉ混乱型 —

《Voice Newtype054岛崎信长&松冈祯丞访谈》,简直闪的人神共愤,什么打破对方的心墙,互夸说[我是想着你而那样配的],什么类似于老夫老妻模式的退休理想,什么一起出演热血漫双男主的梦想。
我特别喜欢这句,微博两个版本的翻译都找来了。
松冈:如果信长碰了壁,撞得散了架,我也会拿胶水把他粘起来的!——景深汉化组
松冈:就算信长撞墙撞成了碎片,我也会用粘剂把你拼好的!——仁--只會追聲優的迷弟

【松冈祯丞的忧郁】
靖凊_stargazer:
最近没有做的事?
祯丞:没有去美术馆、博物馆,没去看天空树,没去成烧烤、酒会,还有……没见到信长。
前野:很少见到信长吗?
祯:只能一周见一次。
前:那不是很频繁吗?
祯:那是工作啦.以前工作结束后一起坐电车信长途中下车的,现在工作后他还有别的工作。
前:我跟好朋友也很少见面啦
#アオハルラジオ#

【同性送巧克力】
miya憂鬱:
ミカグラ3
讨论同性送巧克力,松冈马上来段送信长的小芝居,啊啊啊为什么你默认送信长啦!还感慨ystg和nbng明明是纯洁的友谊,现在怎会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但马上补刀信長のこと好きだよ,囧,这不都是你自己搞成粉色mode的吗?!后面解释同性として很无力好不好!啊啊啊啊nbtg梗真是萌え死にしそう!

【一对会下厨的男子】
Hagi的二次元memo:
【花とゆめ男子会らじお34】
信长说他一直想给松冈君做奶酪蛋糕……也想吃松冈君做的汉堡……于是又被下野桑吐槽两人的关系。信长狡辩说好朋友之间互相做东西吃很正常啊!下野桑说你们是不是连泡澡都一起啊!信长说才没有呢!但是旅行的时候一起泡澡了……
[@Hagi的二次元memo: 对!下野桑整个想吐槽“你们俩是恋人吗!”又不敢说太过,怕当事人不好下台(or戳破事实)的样子……下野桑当时内心一定很复杂,很担忧……//@信长缺乏症的玉玉:他说好朋友之间这样做很正常之后,紘糖说话的声音很复杂23333

【江口の怨念&润の神吐槽】
江口:我认为松冈是恶魔。
江口:我有次和叫信长的男人一起喝酒,突然信长来了条消息,问他怎么了,他说是松冈发过来的,似乎说的是很重大的事情
(信长)那家伙没事吧,我还是打过去问问情况吧
打过去之后
(松冈)干嘛
(信长)你不是发了条好像很严重的消息吗
(松冈)我只是想知道你的反应才发过去的
整个就在戏弄人
结果信长离开座位,一直和他聊了两个小时。我在想那家伙怎么还不回来啊,因为松冈一直在讲
tgtg:那个时候就是想和信长说话啊
润润:那家伙是你男朋友吗?
by魔界王子印象特典,第一话先行event

【信长の迷之抖S】
写作声优读作男神:
(松冈和信长一起去滑雪的时候,因为松冈选择了面向上级者的路线所以体验了一次很可怕的滑雪)
信长「回到房间之后祯丞就像一头刚出生的小鹿一样一直瑟瑟缩缩地抖个不停,然后就死在一边了ww」
江口「那你呢?」
信长「我一早就猜到是这样的结局所以一直宅在房里没出门」
江口「你居然没去玩吗!?」
by  VOMIC虹色デイズ第二话

【我就默默期待下绝世美弟2】
_o0闲闲0o_:
碧の王子FT2太欢乐了,记得有类似于以下的对话,
松岗:你们俩的H戏在studio外面能听见,我在自动贩卖机前dokidoki了一下…
友树:神马居然能听见?!
信长:别dokidoki啊baka///

【看见松冈被欺负立马站出来的信长】
平和岛岚_HeroTime:
松冈被坐在旁边的浅沼和花江碰到后反应超大,其他人有点惊讶,然后信长就从座位上走过来说:“祯丞这里超弱的,真的特别弱,所以别这样……” 本来还想说下去的结果被松冈制止了2333333
后面被小信吐槽说信长像松冈的代言人似的
BY貌似是钻A

【松冈答问机和某乱入】
腐枯君:
杉田:在某个event上松冈君被爆料喜欢粉红色,然后我问他喜不喜欢粉红色的胖次他连忙说[喜欢!!]
梶田:杉田桑模仿的也太像了吧!
江口:好像www
杉田:我说松冈君你这样回答没关系吗,然后坐在他一旁的信长就说[没关系的祯丞…]
江口:这两个人是怎么回事…
梶田:搞不好他不是害怕女性
杉田:(模仿tg)因为我已经有信长了
梶田:不禁让人联想到杉田桑和中村桑呢!
杉田:你好烦啊魂淡!

【空气嘉宾】
一层一层一层一层一层一层一层一:
有时候根本就没有特意要提起但是却被旁人调戏了简直是...大概是去年左右信长有一回在组长的节目里有听众的邮件的招呼是这样打的“杉田桑,(另一位嘉宾忘了谁),信长君,以及相信你在现场的松冈桑你们好...“连听众都能w我都不知道摆出什么表情面对他们好了

【喜欢的前辈】
狐狸狐狸大尾巴狼:
松冈:信长先生。。有喜欢的。。。前辈么?
信长:好多好多呢。
松冈:爷们儿限定啦!
信长:好多好多啦~倒不如说喜欢女性前辈这种说法有点糟糕吧。
松冈:我对女性超苦手啦,现在这么能说是因为旁边站的是信长而不是女性。之后又提到有前辈质疑女性存在的意义。。喂!我想知道说这话的那个前辈是谁啊!
by 貌似是一块做菜互相喂食的那个

【乱入的秀恩爱】
摩儿巴巴快结婚:
松冈:为啥又提到他啦wwwwww
爱衣:因为今天信长君和我说“祯丞就拜托你了喔” 妈呀我被双重闪瞎了

【怎么能没有信长】
***醬_烏野FIGHT:
#ネット甲子園87回#
松岡「最近久違地看了自己的wikipedia,為什麼都沒有寫到信長!以前開始在廣播和訪談之類都說過尊敬的前輩是松風桑,關係好的人是界人君,都寫得那麼詳細了為啥都沒信長的名字呢」(在自己的wiki找親友的名字,今天的松岡島崎也是通常運転

萌!!!!!!

B站评论复制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2-1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