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醛ˉ混乱型 —

其实我根本没准备发我科身体图的

你懂的嘛,这么美好的人,自己私藏才是乐趣~

可我发现我上篇龙队肉体居然能有人把龙队看成继科!!!

这个可就没法忍了!我科肉体明明是身薄!腰细!臀翘!腿粗!!

…………所以你们知道我一个肉体饭是怎么越来越不想吹科科体状的吗………………他除了腰细我不知道还能吹啥…………但是你吹一个大男人国胖腰细第一…………………………(这是什么杰克苏设定!!(日仔细想想还挺带感(可这就是现实!!

总之……希望以后文画手都别在写什么科科比龙队壮了………………结合现实看这设定其实比较辣眼睛的…………你可以写他高啊!!!

评论(15)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18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