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醛ˉ混乱型 —

夜时雨(鸟男 鹰乌 情人节快乐

夜时雨

鸟人 鹰乌
刚入坑把握不好人物正在摸索中(跪
虽然说没有厨谁但是最喜欢的人物是乌丸英司
懒惰了一个假期之后奋力复键(然并软
仍然是失败作……
原著向 ooc 渣文笔 乌丸爱 ok?

他们计划是要准备飞行一个晚上。

已经习惯飞翔的日子使过去在地面上的生活更像是梦幻一样,现在的乌丸英司渴望着飞翔。

乌丸在平稳的飞行中稍微抖动着自己的羽翼,雨水拍打在上面发出声音。

一种让他说不出感觉的声音,想要无视又的确存在着,太过在意却无法集中在上面。乌丸对这些雨水苦恼着,一时间发证。

——‘black’

传近他大脑的声音吓到了他,乌丸快速翻动了翅膀为了保持身体平衡。

——‘我找到了个避雨的地方。’

向他传递消息的正是今夜他的同伴,鹰山崇。对方看起来找到个不错的歇脚点,但是乌丸不太想要听从鹰山的,他尝试性询问回去——

‘如果我不下去如何,red?’

‘要玩「捉迷藏」吗?’

对方的回答如同问句,然想想两者之间的输赢率,想想结果。乌丸垂头答复——‘不用了。’

乌丸小心翼翼的缩起自己翅膀窜到废弃的屋檐下面,刚落地,半只温暖的翅膀立刻裹住了他。这时乌丸才察觉他的体表和对方的温差,反应过来的乌丸忍不住打了个喷嚏。结果被包裹的更紧了。

温暖的地方从让人不自觉的放弃抵抗。乌丸打了两三个哈欠之后,终于发现这个时间以往的自己早就在睡梦中了。

乌丸回想自己的以前。那些平凡的日子,还称为人的日子一去不复返。社团成员里大家都是学生还没有察觉到,现在的自己已经离常识中的人类很远了。

以前的同伴‘人类’会如何看待我们呢?
这是一种有无数可能性的未知。

而着一切全部是由他带来的,乌丸偷偷看向旁边的鹰山。

他没有出声其实也不知道说什么,就在几天前乌丸刚刚阻止了鹰山那种异常的举动。

是的‘异常’。乌丸只能用这个来形容。

鹰山的行为无法用常人的思维来解释,他不是为了人的感激,也不是他自己心中自有正义。

如果非要找一种说法,那只能是生物的本能。他想要繁衍并且扩大种族。

这本没有任何不对,地球上的生命们都在为这个而努力。人类也是,其一生也只是娶妻生子,似乎活着就为种族的沿袭。

但这一切都要建立在不会威胁到其他种族以上。现在鸟人的扩大让乌丸想到传说中的吸血鬼之类。

把一个人类感染才可以成为鸟人,一个全新的种族。并不是所有人会接受,乌丸每想到这里就会呼吸不畅。

“我不会去救人了。”

鹰山的声音像是在空气中绕了一个大圈又回到这里,里面夹杂了雨滴的声音。

“我答应你了。”

片刻后,又再度响起。

“……你又偷听我的心声了?”

“不,是你太焦躁不安控制不住溢出来了。你不想让我去救人,我不回去的。”

“……为什么,鹰山?”

“因为你说不让我去了。”

“不是这个!我要问的不是这个!”

“乌丸,”鹰山任何时候都显的那么认为“这不是我的本能”他对着乌丸的眼睛说到“是你。是你说的,我才会同意。”

“……是因为我的原因?”

“不,是我自己的原因。”

“啊……”乌丸痛苦的抚额“我会再考虑下的,关于你救人的事情。”

“恩。”鹰山笑起来——‘你替我决定就好。’

乌丸看着鹰山的笑容只能不停的嘟囔着笨蛋,当他看着鹰山用他的翅膀拢在两人的上方想要亲吻他时,乌丸也露出一个笑容。接着快速的冲了出去——

飞到云层的中间,上面透过一层可以看到月亮,下面还在降雨。在这个高度,乌丸向鹰山发出鸟鸣。

‘来「捉迷藏」吧,鹰山?’

午夜的雨不曾停歇,玩闹着的鸟类从云层中穿梭,欢乐透过一切。

请让我享受每天都在流逝的生命,直到我们庞大的未知的未来粉碎过去的我们。

End

大概就是想写乌丸对太过理智的鹰山闹别扭啊,结果最后写的一摊什么鬼(摔)
不管了情人节快乐……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