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醛ˉ混乱型 —

「求助」如何在宠物眼神下和女友亲热?(亚人 海圭

自制甜饼,我今天快成被‘同党’刷出亚人坑的人……真是……

「求助」如何在宠物的眼神下和女友亲近

亚人 海圭主  稍微其他圭受
户崎主人和女友养了猫圭和犬海
论坛体 大家都很和平哦

厌宠论坛—闲聊区—「求助」如何在宠物的眼神下和女友亲热

Rt

1楼  我不是脸长

……首先说明,我对宠物持和平共处原则。
不讨厌,也不是太喜欢。主要因为女友想养。

3楼  我不是脸长

不讨厌也许是因为我家宠物都很听话。
猫是从名牌店里卖来的受过高等训练,狗是不知道哪天就出现在家里了。不过也很听话,不乱叫,战斗力还挺强。上次家里来小偷(全副武装)都被咬跪了。

10楼  我不是脸长

当然有给取名字。猫叫永井圭,狗叫海斗。
海斗是中型犬,但是总觉得是流浪犬,干架挺有一套的。
永井是名牌猫,女友对它很娇气的。不过平时海斗也不太让永井出手,这对猫狗挺和谐的。

23楼 我不是脸长

两只都是雄的,有问题吗?

26楼  我不是脸长

这论坛真是厌宠论坛吗?一群说萌的…

不是很能理解你们。我家的也就是听话才养,不然早就丢出去了。

37楼  我不是脸长

它两和谐到让人以为是一对啊……

一般都是一起行动,海斗还经常把永井圈在怀里睡觉。舔毛什么的也不用说。

给你们看图片「海斗和永井晒太阳.jpg」  下载次数2018  大小156kb

47楼  我不是脸长

……这贴怎么一下子上论坛置顶了?

永井很矜持的,毕竟是猫。一般都是规规矩矩的行动,走路的步伐我这个不喜欢宠物的也觉得好看。

「动图  永井走路.jpg」  下载5003  大小2mb

69楼  我不是长脸

谢谢这么多人喜欢永井。

但是他也有生无可恋的表情「图片  我差不多就是一条废猫了.jpg」 下载4882  大小46kb

别问我怎么照的,脸上现在还有伤痕。

Ps图片名都女友起的

88楼 我不是长脸

永井在海斗来之前都很矜持,虽然有时候跟女友在一起就会被他用愚蠢的凡人眼神来鄙视

「愚蠢的凡人.jpg」 不可下载 

在海斗来之后,他就越来越表情包。

92楼  我不是脸长

不能下载是因为这是我女友专用,我也是请示过之后才发给你们看的。

别说我虐狗,这两只更虐狗。

「动图 舔毛不小心亲一块了.jpg」下载8552  大小1mb

105楼我不是脸长

……我这是求助楼不是表情楼,ok?

其实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太粘糊,你把它两分开一段时间,再见面,海斗就是嗖——的一下冲过去,狂舔。

……果然我不是它的主人(手黄见)

113楼 我不是脸长

肯定有分开的时候,比如出去散步之类的。一开始还不清楚,后来就两只一块散步了。

118楼 我不是脸长

说到散步,给你们看永井穿的衣服

「动图  龙虾狂舞.jpg」不可下载

哈哈哈,穿着龙虾服的永井很适合它的样子吧?

还有跑过去帮忙被混乱的永井乱抓的海斗哈哈哈!

「图片  被抓的海斗.jpg」下载4002 大小69kb

123楼 我不是脸长

……我怎么就成抖s了?

女友热衷给它两换各种衣服——

「圭小猪外套.jpg」「海斗军装帽.jpg」「圭银时外套.jpg」「海斗刚大奴外壳.jpg」 不可下载

……恩,暴露了什么。

133楼 我不是脸长

下载是要先问女友的,别跟我要。

135楼 我不是脸长

说点其他事?

那说说它两散步的事情吧。
今天先到这里,我睡觉了。各位晚安。

142楼 我不是脸长

Tbc

评论(10)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1-23

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