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醛ˉ混乱型 —

城创段子5

这次更新还是病…是的我已经自暴自弃了!被人说是受了刺激也罢!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创真这样的诚创!所以大概会一直病下去吧,喜欢温馨风的请去吃其他大触的粮(哭)
窥视了一把似乎只有我的文风如此独特……大家能习惯就好(汗)
5
人鱼(正常)创真 喜欢奇异之物诚(病)爹设定
想要看诚爹喊创真小公主yes!
诚爹非常温柔!温柔!温柔!(回声)
满足脑洞为主,没有考虑其他 ooc不可避 小学生文笔 ok?


‘求你……’

说着喜欢的时候就会不顾一切的宠爱对方,一旦变成不喜欢,对方似乎也变得毫无价值。

‘求求你了……不要这样对我!’

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可以随意自然的收回自己的感情,非常的厉害。
也是那么的任性。一切的一切在那个时候都毫无意义了。

‘我比不过一个孩子吗?!!’

这是……在我眼中发生的事实。

“是啊,我现在爱的是这位小公主呢,抱歉。”

从那刻的我,开始,拒绝任何感情。
————————

梦到了非常遥远的事情,创真用了几秒回想然后接受了这个事实。

明明是梦到对自己的人生发生中大变化的事情,现在也可以淡然处之。这也表示自己的感情越来越淡了啊?渐渐地越来越不像人类,一切的事物都和自己无关的模样。

——不行啊,好寂寞啊。

洗刷穿戴好之后来到了餐厅,客厅里的电视的声音穿了过来。

‘任何物种都是靠种族活下去的。尤其是鱼类,太过于孤单的一只鱼是无法长久的活下去的……’

「这是在讽刺我吗?」创真一边嘟囔一边沾了一口汤。

“烫!?”和平常不一样,饭菜的温度比起合适来要超出很高的温度。这说明才刚刚做好不久啊。“老爹这家伙也会晚点?不…”他瞄了一眼时间“是我早起了。”

这说不清是好还是坏。

门前的创真检查下一下自己的装备,可再不希望向之前一样忘带了什么不得不让老爹特地跑过去,看着那时候对方的脸就想揍他!笑什么笑,笑什么笑!还用语言攻击自己!

走在路上,,创真又回头想起了梦境。
从那一刻开始,自己就决定拒绝任何感情。并不是自己可以控制,而且潜意识里的无法控制的让自己防备一切感情,或者真的是诅咒吧。渐渐的长大到现在,除了料理之外几乎没什么可以动摇自己的内心。但是……

——果然,很寂寞啊。

拒绝一切感情,也就是说让所有人都在自己的圈外。没有办法和别人吐露心声。厌恶,烦躁,讨厌,什么样的情绪都只憋在心底。
好像找个人聊聊天呢,单纯的说说话也可以。

——谁都……


回到家的那一瞬间创真每回都觉得像是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一样。
舒适的空气,温和的空间。就算是随便拿个被子,它也会在创真最常用的地方出现。
不是巧合,也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只是有一个完全熟知他一切的人存在罢了。
不管是放东西的习惯,还是爱吃的食物,甚至自己在想什么他都清楚吧?毕竟是自己心爱的物品,他一定是这样活着吧?

“怎么了?我的小公主?又窝在沙发上,不开心了?说出来给我听吧?”宽大的手心带着令人眷恋的温度,温柔的嗓音让人沉醉其中。

——是啊,谁都好……

“你会一直喜欢我吗?”

「人鱼公主救助了王子。身为人鱼却爱上了异类,多孤独啊。」

诚一郎看着自己的乖孩子,这个世界上唯一一只半人鱼渴求的看着自己,他觉得内心整个都被填填满了。

「王子终会爱上别人,人鱼公主点点头。我知道。」

“当然了”诚一郎亲吻了创真的额头“永远爱你哦。拉勾?”

——骗子。
——但是就算是骗子,我也想要一个人陪我……

「人鱼公主闭眼沉溺于那个温柔当中,等待着黎明的到来。她的死亡。」

“恩,拉勾。”

end

评论(2)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