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醛ˉ混乱型 —

*胖獒
*随便嗑

樊振东困的不行了,从今晚十点往前睡三天,他就基本没睡过。白天训练抽空应杂志拍照,产品代言,直播节目,晚上飞奔于各个地方电视节目,这位新科大满贯终于知道家里那位当初是多么疲惫不堪。

十点回家,十点五分倒床就睡,他科哥回家之后咋样现在已经不在他的考虑之内了,累到极限,亲热都懒得动。

结果凌晨两点这只胖熊又自主醒了。

迷迷糊糊的,樊振东下意识打开手机看时间,没调亮度的屏幕一瞬间太刺眼,被照得缩起来的还有躺他旁边的张继科。樊振东苦笑几声,几年前给他哥半夜起来揉腰养成的坏毛病竟然这时候发作了,这作息也没谁。

他科哥还睡着,为了不打扰他离得远了点,没樊振东抱着这货的身体又扭成麻花了。

樊振东特别没脾气,困的只想继续睡,转头好声轻轻的碰他哥,想让他舒展身体好抱着一块睡,结果他哥睡的沉愣是不应。樊振东两眼皮都粘一块了,最后也不清楚这人到底什么个姿势就想抱着一块睡,他两手一楼腿一搭也跟着张继科扭在一起,没了意识,沉沉去睡了。

结果第二天两人都浑身酸疼起不来啦~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2-22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