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醛ˉ混乱型 —

P1-5是八一互怼画风

想想一下这三人要同时想约科科出去玩互怼起来…………笑死我

P6 团哥家照片墙最中间是科科跟团哥合照

P7.8  我是第一次看到拍结婚照拍出新郎新娘娶伴郎的效果的(捂脸

几个小事:

1科科换八一队赢乒超,团哥第一个压上去了,科科正躺着吼一下子压没声了,王涛大哥赶紧拉起来,八一队整体小伙伴激动的不能自己,想拉着科科集体抱抱,科科一脸不耐烦的表情……是的,他想迫不及待的敬个军礼。讨厌,人家练了很长时间呢!敬完再抱抱😂
Ps我老觉得是错觉反正感觉团哥被拉起来的时候情不自禁的狂亲科科……我那是第一次感受到小说中的狂亲到底是个啥

2老友节目一个问题:团哥带你们出去干啥,其他人一溜带我出去喝酒,就科科我洗澡啥的洗发水沐浴露都是用团哥的。科甜甜,我没记错你好像一天洗四会,出门回来还要接着洗啊?

3伦敦,男单,冠军赛,科科赢了团哥输了,抱在一起,团哥笑的比科科这个赢得还开心(其实这个我应该上图片哼

4一次比赛科科面对记者非常自豪:我对团哥那可是大小赛都认真的!
上场没15分钟团哥跪了,下了场科三岁就生气了,认为团哥没认真打,于是坐在场边的团哥就拼命接近科科想跟他说话哄他开心,你近我就再坐远点,就是不愿跟他说话的科科(哈哈哈哈

5亚运会小游戏比赛:团哥给科科作弊这个都知道不说了,比较辣眼睛的是你们龙哥作为直面科科的对手为啥也往自己那边投球,马大厨还是比较看的过去的因为他两边都投了比较公正(作弊还有公正???

胖獒雨獒啥的就不总结了觉得都知道哈哈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185)
  1. Okey Dokeycloudssky 转载了此图片

2016-12-14

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