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醛ˉ混乱型 —

一个龙獒人设

…………关于最近越来越多的乱按人设现象,我忍不了

龙队人设:天秤,犹豫不决。虎背熊腰面目清秀,喜欢练肌肉,自己私下参加散打格斗课程。很盐,对别人更对自己,甚至很小的比赛只要自己没打好就会扇自己,喜肉喜酒,队内酒量目测第一,喝高了就嗨起来,对杀神直言叫哥哥。不知为啥喜欢拉别人去吃饭(大概是饭局好说话)腹黑,所有投票都投别人只有队长是自己。你看他笑的奶甜那都是在你们和科科眼里,私下冷,不近人情。(不少近距离接触他的妹子已经吃过苦头了)下场只跟科科拍掌(蟒:……)只在科科离场时对他笑的灿烂,科科一走立马变脸。丁宁曾说过他很大男子主义(一直会说话的丁宁都这么直言不讳,龙队你……)对科科在小事上无条件宠溺,甚至是有些接触他底线。比如港澳行科科拿手机龙队明显不乐意,可是科科一找他,他秒变脸。关于被粉丝骚扰龙队直接叫保安,真生气曾经半个月不理秦爹

科科人设:水瓶,外精内傻。 荧光色,小蓝鞋。场上霸气场下训练沉默,爱甜一次买五个冰淇淋摆成五环吃,喝咖啡至少两包糖精配饼干,口袋里随时都有糖,喜欢饼干要求小爱诚信代购,不爱喝酒酒量还行,喝完就懵了特别安静。一般用汽水代替(多是可乐)喜茶,香水自说是裸男,被近距离接触粉丝反馈是淡淡的甜味,洁癖一天四次洗澡出门回来就洗澡洗不了甚至想去女宿舍楼借洗澡间,衣服必须手洗,给弟弟们洗衣服,喜欢照顾人自身又无意识撒娇(对胖儿拋媚眼只是单纯想让胖儿跟他去挑球),吸烟不知喜爱什么牌子,在赛场也洁癖喜欢把丢弃的水瓶捡到垃圾箱里,唱歌还可以,做诗看朦胧诗集,自恋,微信手机桌面手机壳t恤全是自己照片,保三争一。科三岁,越怼越得瑟。跑火车,立旗不被吞的预言能力,说要经商不做教练。易得病,15年12个月月月都感冒咳嗽,稍微换下水土就不太好。认为吐舌头是跟粉丝互动,接触他的都认为很暖心,不自觉宠他。人际关系特别迷,认识朋友特别多。体格精瘦但是有力量,腰果胖第一瘦(不服?我们可以上实物)吃素,不训练就瘦。训练就胖点,不喜欢吃肉但是为了体脂会逼迫自己完成任务。对于粉丝是尽量满足她们的需求,不过也有爆脾气的一面,北京没人感追他车,因为他真的会开车撞你。生气很环保,就是一个人生闷气。所以我们经常看着教练摸他就像撸猫……揪耳朵摸后颈啥的。

评论(86)
热度(60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11

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