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醛ˉ混乱型 —

迟到的晚安(阿松 カラ十

#筋肉松六十分#

【晚安吻】【嘴角的星屑】 カラ十
……我为唐十续一秒(稿子又被遗忘) 2攻5受 十四厨 傻白甜 其实是……三十分?
用时时间16.4.10.晚8:45——9:15

迟到的晚安
Ok?

成为大人之后就不可以在随心所欲啦!——

脑袋不怎么好的十四松意外还是在他那空空的脑壳里有那么一丢丢的常识。

啊咧?这算是常识吗?

十四松对此发出疑问的声音。

但是周围的人们这样说着,既然大家共同的意识那肯定是常识了啊。

十四松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今夜除了空松和十四松家里的其他人都除去了,不是为了偶像见面会努力就是为了小弹珠而流落街头。啊,对了,还不能忘了寻找猫咪的男人和先充的男人。

总之,总之。现在家里只有空松和十四松了。虽然大家都没有回来,但是温柔的两人还是在自己的位置上睡着,给其他人留了位置。

大概是过了十几分钟。

十四松动动眼皮,他先是偷偷的张开一条细缝,眼珠在那窄小的世界里四处奔波。可惜无论怎样的努力调整,就是看不到空松哥哥的身影。

空松哥哥现在睡着了吗?

十四松把眼睛做成猫眼的形状,他为什么就睡不着呢?

平常的时候大家一起睡前热热闹闹的打闹着,累了也就自动睡着了。大家的味道和温度就在自己身边自己总是能安心的入睡。

然而现在。十四松转头过去,好几个空位之后才是空松哥哥的身影。他们之间隔了很大的距离,离十四松最近的,是空荡荡的针头。

他睡不着,还有点寂寞了。

空松哥哥睡觉是因为那边和这边不一样嘛?是因为比这边舒服?暖和?

十四松努力考虑着空松安然入睡的理由。

不知为何,想要到空松哥哥那边去睡了呢。这样的话我也可快就能睡着吧?

十四松伸出长长的睡衣袖子—— 成为大人之后就不可以在随心所欲啦!——他的脑海里突然冒出这句话。

十四松的袖子僵硬在半空中,他明白自己的年龄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但是现在只是因为想要睡觉这样的愿望也不可以吗?他把袖子小心的收回被窝。

也许是因为刚刚翻动被子的动作太大了,十四松总感觉自己更冷了,冷的有点想哭。

然而更加的清醒,无睡意了。

这时他的哥哥空松自然的掀起他旁边的被子钻了进去,并且伸出手臂搂住了他。

十四松呆然的看着空松。

“恩?怎么了,我亲爱的兄弟。”他的哥哥用着一种他没听过的声音回答他,有点迷糊却又思路清晰的感觉。

“空松哥哥什么时候醒来了?”十四松继续呆然的问道。

“恩……?这种无关紧要的问题。我的兄弟果然是太无聊了吗?来吧,比起这个和我这个人一起沉入梦境才是正事。”空松搂着十四松自然的在他嘴角一吻“还是……你想要我的一个晚安吻呢我的兄弟?”

“空松哥哥已经给了晚安吻了啊……”十四松的大脑停止运转了“啊,不过!我已经是大人了!不能撒娇的!”虽然这么说,十四松的嘴巴又笑起来。

“啊啊,那就当我在撒娇吧我的兄弟?”空松抱紧十四松“我的兄弟,你的嘴角的星屑正是我想要的糖果啊。 ”

“甜嘛,空松哥哥?”十四松不明所以的舔舔自己的嘴巴。

空松笑着“是最甜的糖果哦。”

End

虽然是搞笑角色但是很精明很池——我对空松的个人理解
Ooc很抱歉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1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