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醛ˉ混乱型 —

涌、暖、灯光照射(亚人 海圭段子x3

亚人 海圭
继续短小君(文力全无真是痛苦)
Ooc 圭厨

Ok?

永井圭是知道的,大概没有一个人会无限的给你带来温暖,满足你的需要。

他从小就知道的,就算是父母也想要孩子给自己带来什么,从而要求他们。

人类从来是贪求别人的付出,自己享受的生物。

海斗也是知道这一点的。

他清楚的看着那些人类从自己同伴身边带走什么回应什么。

他想,明明是自己重要的人,应该是温柔的去满足他的一切才对。

不是喜欢吗?不是爱吗?

为什么话语和行动如此不同。

我不会变成这样的人,我要对自己最重要的人一直满足下去。

对吧,圭?

永井圭看着自己名为心脏的容器已经盛满了感情,他不知所措。

一直在被教育贪求的他并不会回报二字。

永井圭想要跟海斗说停止对他的感情,但又沉浸在着温柔中不想放手。

……啊啊,心脏已经除了你的感情之外再无其他。

……已经快要溢出的感情,是要淹没永井圭吗?

……那就淹没我吧,让我溺死在名为‘海斗’的海中。

End

亚人 海圭
大家都玩起了感冒我也不甘示弱
冬日的被窝封印术真厉害啊……
Ooc 圭厨

Ok?

从脚底传来的触感,暖意一点点浸透,又有点轻痒。

永井圭微微翻身,搭在他腰上的手臂也随着微微抬起。
海斗被被窝里另一个人的动作瞬间惊醒。
他紧张的查看了一下对方的状态,才发现永井只是半清醒而已。
这样的永井太可爱,海斗不由得轻笑着温柔的问道“圭,怎么了吗?”

永井呆然的摇摇头。

对了,我好想感冒了。而且外面是冬天。

永井总算在迷糊的大脑中扒翻出点东西。

海斗在陪我……?

想要思考,但是好暖和,太暖和了睡意也重新袭上来。

……再稍微躺一会也没事吧?

永井圭把头埋到海斗胸前。

End

灯光照射

亚人 海圭
继续尝试描写海爷,然而并没有成功
大概是初中时期永井夜晚一人回家偶遇海斗

Ooc 圭厨 ok?

夏季的深夜街道也会因为旁边的树木从而带上寒意的凉气。

这是通往家的一条近道,两旁就是小型树林,有些年月树木也长的不小。平常并没有多少人走这里,只有附近孩童在白天会来到路中断的小公园玩耍。有些路灯一闪一闪的时好时坏,蛾子和小虫在灯下飞舞。

真是向往光明的东西……

永井圭抬头无聊的看着上面走着,反正也没人回走这边。他想,这些蛾子就如同书面说明字面意思一样一心一意的喜欢光亮。

世间万物都能用文字表达就好了。

“喂,那样可是会摔倒的!”

明明是训斥的语气却有种‘拿你没办法’的感觉,熟悉的声音袭击永井圭的耳朵。

“……哎?”

吓了一跳。

永井转头盯着小公园沙坑里的人影,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什么。

毕竟已经很久没说过话了。

总之,先常识答话好了——

“…海,那么晚了还不回家吗?”

“……你在别扭什么啊?”

对方的反应也让永井感到莫名,没有生气没有悲伤没有质问,十分平常的语气,似乎一直在一起的样子。

“我可没空关你怎么想啊。”

——‘哎?’

“还有你抛弃我的理由我也不想听。”

——‘普通人不会如此反应的吧,海?’

“你啊做的什么事情我也不会管。”

——‘我现在应该如何回复才正常点呢?’

“但是圭,需要我的时候一定跟我说。我是绝对不会允许你做出自我伤害的事情。”

——‘……到底该怎么答复才好……’

“谁都不能伤害圭,你自己也不可以。”

这么说着,公园的照明灯也亮起来。

永井圭看着背对着灯光站起的海斗,让光线刺痛自己的眼睛。

是灯光太强烈了吗?永井圭觉得眼睛痛的想哭。

——‘……我无法回应他……’

永井圭在心底这样想。

End

想要写的和原著一样没有理由去帮助圭的海斗,以及对海斗的感情思考如何面对才算是正常反应的圭……嘛,最后又是失败作.
海爷真的好难写……

评论(1)
热度(31)

2016-01-28

31